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铭苑物业党支部召开12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和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1-14 16:36 物业公司

12月31日,铭苑物业党支部开展以“建成支点 走在前列 谱写新篇”为主题的12月主题党日活动,并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总经理黄光兵主持,副队长张所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全体党员集体诵读党章,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工作条例习近平关于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重要指示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精神,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省委十一届八次全精神省防控指挥部常态化疫情防控再部署会议精神,湖北省纪委省监委驻省自然资源厅纪检监察组关于疫情防控及进口冷链食品疫情输入风险防控的重要工作提示;市委六届十四次全精神《法治社会建设实施纲要(2020—2025年)》;《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实施条例》;纪律文化一月一文《戳穿公款敛财花招》。2名党员围绕学习主题作了重点发言。

黄光兵代表支部向党员大会述职汇报了2020年度支部工作情况全体党员对支部和党员个人开展了民主评议同时进行了“双比双争双建”评选活动。

组织生活会上,黄光兵介绍会前谈心谈话、征求意见准备情况代表支部班子查摆问题;全体党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黄光兵对会议情况进行小结。

活动要求,支部全体党员一是要加强学习,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狠抓落实;二是要敢于亮身份、做表率,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要勇挑重担、克难攻坚,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为单位的持续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