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探矿分队党支部开展1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0-12-10 17:28 探矿分队

12月5日,探矿分队党支部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开展以“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为主题的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副书记谭昌军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专题,习近平总书记在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对川藏铁路开工建设、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以及纪律文化一月一文《观察丨受贿行贿一起查》等,传达了局党委关于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的相关文件精神。2名同志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情况,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交流发言。

谭昌军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上了一堂把握形势任务中增强使命自觉》微党课。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围绕2020年省局工作要点、队六届次职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抓好分队各项年度工作目标落实;要狠抓职工思想教育,分析和把握职工思想动态,排查不稳定因素,及早发现苗头,把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确保队伍稳定。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