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基础公司党支部开展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0-12-09 16:42 基础公司

12月4日,基础公司党支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组织开展了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总经理谭光荣主持,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23人参加

与会党员集体诵读党章,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十、十三、十四、十五专题,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对川藏铁路开工建设、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中共湖北省十一届八次全体会议精神,局党委关于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的相关文件精神。2名党员代表围绕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重点发言。

会议要求,公司全体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学习重要性,严格按照大队党委要求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共湖北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深刻理解,准确把握,从全局看局部,从未来看当下,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地质工作紧密结合,紧盯项目安全、项目收款、党员下沉社区“双报到”、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加大推进力度,确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