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地勘院党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0-11-26 16:56 地勘院

11月25日,地勘院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会议采取实地与视频相结合的方式,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22人参加。

会上,与会党员集体诵读党章,重点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十、十三、十四、十五专题,习近平总书记在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对川藏铁路开工建设、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以及纪律文化一月一文《观察丨受贿行贿一起查》等,传达了局党委关于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的相关文件精神。3名同志围绕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了重点发言,其他同志做讨论交流。

会议强调,全院干部职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和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从中找到工作的切入点和努力方向,为谋划推动“十四五”时期地质工作提供指引。要全力完成今年工作目标,谋划好明年重点工作,力争实现“十四五”“开门红”。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