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地勘院党支部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0-11-12 16:12 地勘院

11月9日下午,地勘院党支部组织开展以“我为精准扶贫办实事”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副书记张建文主持,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上,与会党员集体诵读党章,重点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10月30日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夏、吉林、安徽、湖南、西藏、新疆等省份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指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专题内容,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纪律文化一月一文《习近平总书记关切事丨念好“紧箍咒”,廉洁过佳节》。3名同志围绕本次活动主题,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情况作交流发言。

张建文强调,全体党员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将思想与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确保落实落地;要继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围绕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积极建言献策;要进一步深化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双报到、双报告”工作,服务社区推动基层治理。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