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地勘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12 15:52 地勘院

11月9日,地勘院组织全院干部职工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0月30日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和局党委第三十三次(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明确方向和行动指南。全院干部职工要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通过专题学习、支部主题党日和三级学习教育制度等形式,精准把握核心要义、深刻领会丰富内涵,不断强化担当、凝心聚力,确保全会精神在全院落地生根,形成生动实践。

会议要求,全院职工要将思想、行动高度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积极谋划院“十四五”发展,奋发有为做好当前地质工作,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全面推动地质工作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实现全院发展和谐稳定。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