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地环中心“宜昌市地质灾害监测预警2019年三级专业监测工程项目”通过专家验收

2020-10-28 14:21 地环中心

10月22日至24日,宜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专家对地环中心承担的宜昌市地质灾害监测预警2019年三级专业监测工程项目进行了初步验收。

专家组实地察看了监测点建设现场,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汇报,查阅了施工及监理等各类资料,一致认为该项目站点建设按设计执行,项目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正常,施工记录、表格等各类资料齐全,达到了监测预警工程建设要求,质量优良,予以验收通过,并对后续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当前,地质灾害监测预警工作由传统的“人防”为主向“人防+技防”结合转变。该项目通过布设GNSS地表位移、裂缝计、雨量计、倾角-加速度计及声光报警器等279套监测设备,针对宜昌市域83处地质灾害隐患点进行不间断监测,后期将结合气象降雨信息,利用信息化手段提前发布预警信息,进一步提升地质灾害监测预警能力,助力全市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