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地勘院党支部开展8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0-09-03 14:37 地勘院

828日下午,地勘院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纪念《共产党宣言》中文首译本出版一百周年”为主题的8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与会党员集体诵读党章集中观看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内容和人民日报纪念《共产党宣言》中文首译本出版一百周年系列视频,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1日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730日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关于全省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情况的通报,《纪检干部“醉驾”,纪法决不会网开一面》,西点军校理念等,重点学习了省地质局党委《关于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实施意见》(鄂地质发〔201628号)和《关于印发<省地质局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的通知》(鄂地质发〔201629号),以及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听取省地质局工作汇报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第二十一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鄂七地发〔202019号)。

党员们围绕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结合工作实际谈体会,讲打算,大家纷纷表示要通过意识形态工作,统一思想、步调一致,凝聚强大的精神力量,转化为共同推进地质事业创新转型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随后,会议开展了“双比双争双建”活动,支部副书记张建文向全体党员汇报了近期支部党员干部下沉社区报到的情况和工作开展情况,要求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积极主动与社区沟通联系,切实做好社区志愿服务工作。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