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工艺厂党支部召开8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0-09-03 10:29 工艺厂

8月28日下午,工艺厂党支部召开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纪念《共产党宣言》中文首译本出版一百周年”为主题的8月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参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交纳党费、集体诵读党章。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出版说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和第一、第三、第四专题人民日报纪念《共产党宣言》中文首译本出版一百周年系列文章纪律文化一月一文学习--《纪检干部“醉驾”,纪法决不会网开一面》等内容。

党支部书记张忠安排8月份个人政治学习任务,强调学习相关要求。与会党员围绕意识形态工作,结合地质工作实际,联系个人的思想和工作情况发言

会议学习了党员干部下沉社区相关文件精神总结了支部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基本情况。张忠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湖北省地质局第七地质大队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实施方案》和队党委工作要求,扎实做好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服务社区,服务群众。

最后,开展了“双比双争双建”评选活动。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