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铭苑物业公司召开“三大风险”防控暨2020下半年工作推进会

2020-08-27 08:16 物业公司

按照大队8月项目建设调度会相关要求,8月24日,铭苑物业公司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三大风险”防控暨2020下半年工作推进会。

会议强调,要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实现“双零”目标;要明确各项目安全风险点,做好每日巡查检查实行项目安全“一张表”的清单管理发扬“店小二”精神,结合宜昌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四连冠”活动规范服务用语、转变服务态度,强化主动服务意识,切实提高服务质量;要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严禁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要进一步严格劳动纪律,实行不定期抽查、按月考核,凝聚职工爱企敬业、干事创业的精气神;继续做好项目精细化管理,优化人员结构,推动维修基金支取使用,实现降费增效;要按照大队三级学习教育制度要求,好公司领导班子每半月一次、项目部每周一次的集中学习;要认真落实局、队党委关于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要求,严守共产党员不准信仰宗教的政治纪律。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双胜利”。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