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工勘院召开三大风险防控工作推进会

2020-08-04 08:06 工勘院

731日上午,工勘院召开三大风险防控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院长许汇源主持,院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项目技术人员参加。

会议对大队《生产安全事故案例分析》进行学习,对工程勘察存在安全生产风险隐患与预防措施进行交流培训会议指出全院职工要认真吸取安全生产事故的教训引以为戒,始终绷紧安全生产的弦,始终安全生产放在首位,始终坚持从人、物、环境、管理四个方面做好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安全平稳有序。

会议要求,持续提高质量意识,抓好质量风险防控守牢质量安全底线,把质量工作做实、做细,真正把促进发展的立足点转到提高质量效益上来,同时结合项目工作实际,科学研判对策,合理优化项目实施方案开源节流提高项目质效,创新工作方式方法

会议强调要持续强化全员政治意识、学习教育与作风建设,层层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以党建与党风廉政建设引领勘察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对疫情常态化防控作出了安排。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