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测绘队、工艺厂党支部与黄花镇上洋村联合开展7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30 07:55 测绘队 工艺厂

7月28日,测绘队、工艺厂党员干部共赴黄花镇上洋村,与上洋村党员村民联合开展“地质科技助推乡村振兴”主题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三个党支部在美丽上洋共话“乡村振兴”。

在上洋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齐声诵读党章,共同学习了应勇同志在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越是大考越要担当》和《中共湖北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体会议决议》、《中共湖北省委关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省域治理现代化的决定》、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疾病预防控制体系改革和公共卫生体系建设的意见》、《王瑞连同志在全省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中共中央政治局6月29日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6月29日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讲话精神、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精神等内容。

上洋村党支部书记杨治清介绍了美丽乡村创建、农民增收、民生改善相关工作和管党治党先进经验,以及在基础建设、产业发展、文化活动、乡村旅游等领域所取得的突出成就。

工艺厂党支部书记张忠和测绘队党支部书记何宏伟分别介绍了各自的优势产业,以及近几年利用地质科技优势开展助农、扶贫等工作情况。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实地感受了美丽上洋村的巨大变化,切实感受到基层党组织在乡村振兴中的战斗堡垒作用。

最后,何宏伟做总结发言。他指出,全体地质人尤其是党员干部,要在服务地方绿色经济发展推进乡村振兴建设方面多做贡献;要将上洋村建设美丽乡村的经验带回去,结合单位实际,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创造性开展工作做好阵地宣传,弘扬正能量以党建工作引领业务工作顺利开展,推动队创新转型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