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三峡大学土木与建筑学院到测绘队开展科技创新调研交流

2020-07-20 09:58 测绘队

7月15日,三峡大学土木与建筑学院院长王乐华一行测绘队,就加强高校与高新技术企业之间的科技创新和技术合作开展调研交流。

座谈会上,王乐华介绍了三峡大学土木和建筑学院历史沿革、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及服务社会等情况希望双方在前期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深化科研项目合作,携手共同发展。

测绘队党支部书记、队长何宏伟介绍了测绘队近年来项目建设及科技创新实施情况。他表示,三峡大学土建学院师资力量强大优势学科突出科研实力雄厚,是三峡大学综合办学实力最强的学院之一鄂西地质测绘队与土建学院有着紧密的联系和深厚的情谊,双方应通过建立交流沟通机制,广泛开展测绘工程域多学科、多方向、多层面科研平台建设和项目深度合作,实化技术服务,推动合作共赢。

双方还对具体测绘工程类科研项目申报进行了讨论。

三峡大学土木与建筑学院副院长左清军地质灾害防治研究院院长易庆林、科研办公室主任江巍、地质工程系主任宋琨、测绘工程系主任曾怀恩测绘队党支部副书记杨刚忠、副队长何国舟相关部分负责人参加座谈。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