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地勘院党支部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1 08:29 地勘院

6月29日下午,地勘院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做到三个体现”为主题的6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采取现场会议视频会议相结合的形式召开,由支部副书记张建文主持,党委委员、副队长聂开红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建文代表党支部给十五名六月入党党员过政治生日,为他们赠送了“党员政治生日”电子贺卡,送去党组织的祝福和温暖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部分内容。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机关党的政治建设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疫情期间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2020年全国两会内容及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6月2日主持专家学者座谈会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纪律文化一月一文《坚决整治形势主义官僚主义 以优良作风狠抓落实》等内容。

聂开红和张建文分别以《讲政治精业务敢担当 推动地质工作高质量发展》和《强化政治机关意识 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为题给大家上党课,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生动形象,既深入浅出阐述了政治理论的丰富内涵和重要意义,又生动例举了地质工作发展需要的努力方向和工作要求。

最后全体党员结合疫情防控工作中的个人表现,谈认识、查不足、谈打算、明方向,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不懈地学习好、运用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阐明的新观点、新方法、新要求,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切实做到“三个体现”,带头学习理论知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群众中树立良好的党员形象,为全院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