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工勘院召开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部署会

2020-06-08 16:02 工勘院

65日上午,工勘院召开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工勘院党支部书记、院长许汇源主持,院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议听取了各部门2020年上半年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2020上半年受疫情影响,项目建设任务重、时间紧、难度大,全体职工坚定信心同舟共济,顶住了项目建设带来的压力,适应了新形势下一切从严的工作节奏,取得了经济平稳发展、内部管理有序改善、安全质量持续进步的良好成果。

会议强调,2020年下半年要围绕年度工作目标任务,重点做好四项工作:一是坚持党建引领,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党对地质工作的全面领导,深化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二是扎实推进项目建设,坚持大客户经营、联合互补等经营策略,抓好企业品牌建设,促业绩、稳增长,在疫情的冲击下,确保全院职工收入稳定;三是持续抓好三大风险防控优化工作机制,推进技术创新,稳步推进全院各项工作有序运行;四是强化作风建设,院领导班子要持续深入项目一线,宣讲上级政策精神,关心关爱一线职工,并做好解释工作。

会议要求,下半年,全院职工继续坚持新发展理念,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纪律意识、服务意识、安全意识”,凝心聚力鼓足劲,撸起袖子加油干,统筹抓好疫情防控、项目建设等各项工作,为全面完成年度工作目标共同努力奋斗!

会议还对党建与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生产、质量管理、综治工作、法治工作等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