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省地质灾害防治领导小组第四指导组赴神农架林区开展地质灾害防治巡回指导工作

2020-06-05 16:19 地环中心

5月25日至27日,由交通运输厅公路管理局安全管理处副处长黄守强和我高级工程师罗关俊、联络员刘力组成的省地质灾害防治领导小组第四巡回指导组赴神农架对神农架林区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情况进行了督查指导。

巡回指导组重点调研了林区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人工作汇报林区交通公路、旅游景区、学校周边等重点区域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情况以及10处地质灾害隐患点进行了重点踏勘调研,对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巡回指导组对我队在神农架林区开展的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以下几点意见:一是加强地质灾害隐患点的巡视监测,特别是汛期应加密观测频次,随时做好应急排危除险工作;二是进一步加强地质灾害巡排查工作,充分利用无人机等先进技术手段,扩大调查范围,同时要加大地质灾害隐患治理力度,加大资金的投入,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三是有针对性开展工程治理,委托有专业资质单位开展专项勘查设计工作,同时聘请相关技术单位对早期已有防治工程的防护效果进行验证,确保不遗留安全隐患四是进一步落实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主体责任,明确工作任务及目标,实行地质灾害巡排查常态化。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