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党委委员、副局长胡清乐一行到我队开展 2023年综合检查考评工作

2024-01-22 07:57 党办
  • 2024.01.18-党办-党委委员、副局长胡清乐一行到我队开展 2023年综合检查考评工作.png

118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胡清乐带领局2023年综合检查第组到我队开展检查考核工作。

胡清乐主持召开了2023年领导班子履职尽责暨“一报告两评议”测评会。党委书记胡胜华代表领导班子进行述职述责述廉和选人用人情况报告,其他班子成员提交了书面材料。与会人员对班子和班子成员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履职尽责、干部选拔任用等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会后,考评组查阅了我队年度工作资料,重点检查了重要工作目标、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全面深化改革与优化发展环境、平安建设、经济目标等方面情况,对我队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给予了指导。根据局统一安排,考评组还开展了青年干部人才专题调研。

局质量监督处处长戴志强、工程地质处处长王海志、局组织人事处一级调研员赵应繁、地质勘查处二级主任科员高举、工程地质处二级主任科员郑楚军等参加检查。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