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长阳土家族自治县委书记李泽刚到我队交流座谈

2023-12-18 16:10 党办
  • 1.jpg

12月15日,长阳土家族自治县委书记李泽刚一行到我队开展交流座谈。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杨,副县长王梁,县政协提名副主席、县财政局局长傅建斌参加。

李泽刚感谢我队在地质找矿、地灾监测、矿山地质环境治理等方面的支持,认为双方合作有感情、有基础、有优势,下一步将围绕长阳矿产勘查、地质灾害防治、地下水污染治理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提出“明确重点、长短结合、点面结合、突出优势、清单安排、专班推进”的工作要求。

胡胜华从保障能源资源安全、服务生态环境保护、支撑地质灾害防治等方面将今年我队发挥地质作用服务长阳县具体情况进行了介绍,表示将继续以整县推进地质工作为抓手,进一步主动服务流域综合治理和统筹发展、强县工程,推动与长阳县人民政府战略合作协议落地见效。

座谈会上,长阳城发集团介绍了长阳县矿产资源勘查开利用情况,我队提出了长阳县矿产资源勘查开发利用建议,双方还围绕地质灾害防治、地下水污染治理等进行了充分交流。

长阳土家族自治县城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锐,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习勇,县农业农村局工会主席赵应海,市生态环境局长阳分局总工程师郑永红,我队在家班子成员及队属单位负责人参加。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