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设计公司荣获多个国家级、省级测绘奖项

2023-11-22 08:34 设计公司

近日,在中国测绘学会、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和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联合主办的第一届中国测绘地理信息大会上,设计公司实施的天顺沙洋风力发电项目荣获2023地理信息产业优秀工程奖银奖。

近期,公司还获得了湖北省优秀测绘工程二等奖、三等奖,团队作品《历史建筑数字化创新方法研究》荣获中国创新方法大赛湖北赛区三等奖。

近年来,在大队党委的指导下,公司积极落实局“地质立局、科技强局、发展兴局”战略,紧紧围绕大队建设“双一流”地质队目标,不断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公司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连续四年被评为地理信息产业最具活力小型企业,先后与武汉大学、三峡大学等高校建立产学研基地,成功申报宜昌市科技创新平台,建立鄂西首个地理信息数据云计算中心,获取34项软件著作权和12项专利,在南方测绘杯职业技能竞赛和“湖北工匠杯”技能大赛中连续斩获多个奖项。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