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局党委第一巡察组进驻地质七大队

2023-10-16 17:52 党办
  • 1.jpg

根据局党委统一部署,10月16日上午,局党委第一巡察组在地质七大队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局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胡远清作动员讲话,局巡察办副主任魏徵提工作要求。地质七大队党委书记胡胜华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胡远清在动员讲话中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全省巡视巡察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局党委关于做好巡察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增强配合做好巡察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以“四个对照”为监督标准,以“五个落实”为监督重点,以“五个紧盯”为监督路径,提升监督效能,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凝聚合力同题共答,切实保证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地质七大队党委要以巡察为契机,切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积极支持、配合局党委巡察组开展工作。同时表示局党委第一巡察组将严格遵守纪律要求,自觉接受监督,依纪依规依法开展工作。

魏徵要求,地质七大队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扛起巡察工作政治责任,始终坚持政治巡察的战略定位,强化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干事创业环境。要落实政治巡察基本要求,在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聚焦,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地质七大队党委和局党委第一巡察组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互相支持配合,确保巡察工作任务高质效完成。

胡胜华在动员表态发言中表示地质七大队将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坚决服从巡察工作安排、遵守巡察工作纪律,主动接受局党委巡察监督,全力支持配合巡察组工作。将坚决认领巡察发现问题,以良好的作风抓好整改,以接受巡察为契机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的激情和动力,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实现“走前列、当标杆、做示范”、建设“双一流”地质队贡献力量。

巡察组副组长马小双及巡察组成员,地质七大队党委班子成员、队属单位和机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