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大队成立科学技术协会

2023-09-14 17:53 总工办

9月12日,我队召开大队科学技术协会成立大会。党委书记胡胜华作总结讲话,队长李一鸣,副队长周永红、王爱军及大队科协会员代表等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队长兼总工程师聂开红主持。

会议宣读了夷陵区科协《关于同意成立湖北省地质局第七地质大队科学技术协会的批复》,审议通过了《《大队科学技术协会实施<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章程>细则》(草案)》,选举产生了大队科协第一届领导机构,聂开红当选大队科协主席,另设副主席8人、秘书长1人、副秘书长4人,任期4年。

会议强调,我队是科技工作者密集的单位,大队科协是全队科技工作者的群众组织,要为全队科技工作者做好服务,将大队科协建成全队科技工作者之家、全队科技工作的倍增器、桥梁和纽带,助推我队科技创新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我队“走前列、当标杆、做示范”和“双一流”地质队建设贡献力量。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