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大队赴许家冲村党员教育基地开展主题教育现场体验教学活动

2023-08-21 11:32 党办
  • 图片1.png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全队党员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8月18日,大队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赴许家冲村党员干部教育基地开展以“学思践悟开展主题教育 以学铸魂丰富精神家园”为主题的现场体验教学活动。


党员们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许家冲村《新闻联播》片段,重走了习近平总书记到许家冲考察调研线路,并聆听了前许家冲村党支部书记李文洪讲述的移民故事《许家报国 无私奉献》,了解村干部及党员带领移民艰辛奋斗、建设新家园的艰辛历程以及脱贫后的新面貌,党员们都被许家冲人“奉献、自强、感恩、阳光”的移民精神所感动。

随后,宜昌市委党校副教授姚薇以《“老三篇”与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为题讲授专题党课,围绕毛泽东主席三篇著名红色经典文献——《为人民服务》、《纪念白求恩》和《愚公移山》,带领大家学习张思德同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无私奉献的精神,白求恩大夫毫不利己、专门利人的国际主义精神以及知难而进、锲而不舍、持之以恒的愚公精神。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感触颇深,纷纷表示要把舍家为国、团结奋进的许家冲“移民精神”与我队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切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为“走前列、当标杆、做示范”、建设“双一流”地质队贡献智慧和力量。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