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大队纪委召开2023年第二次工作会议

2023-07-19 15:02 纪委

7月19日,纪委书记丁振志在地质科技综合楼18楼会议室主持召开2023年纪委第二次工作会议,大队纪委委员、各党支部纪检委员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湖北省纪委《关于深入治理违规吃喝问题的意见》,传达了省地质局党员干部警示教育会议精神及大队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动员大会精神,观看了中纪委制作的廉政警示教育片,总结了2023年全队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丁振志以《履行好监督职责 助推幸福七队建设》为题,从深刻认识监督是纪委的基本职责、第一职责,明确监督内涵、持续提升监督实效,聚焦“关键少数”、牢牢把握监督重点,聚焦保护“森林”、着力放大监督效应等四个方面为与会人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

会议要求,全队纪检干部要深化纪律教育,协助队属党支部书记落实纪律教育主体责任;要深化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坚持严的基调不变,把深入治理违规吃喝问题作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重要举措;要深化监督作用发挥,加强对队属单位领导班子履责情况的监督,建设清廉七队。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