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大队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动员大会

2023-07-04 10:01 纪检监察室

71上午大队召开“加强纪律教育 培养纪律自觉”为主题的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动员大会,党委委员、队长李一鸣主持会议。

会上,纪委书记丁振志传达了局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部署推进会精神并就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了四个方面12项重点活动任务。他强调,全队党员干部要主动担当,积极参与,进一步提高廉洁自律意识,以宣教月的实际成效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党委书记胡胜华做动员讲话并讲授廉政党课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今年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重大政治意义,围绕建设清廉七队、锻造地质铁军,进一步压实压紧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开展廉政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把握主题,抓住重点,推动活动扎实开展,确保活动取得实效;要不断巩固违纪违法“零案件”目标,切实将宣教月活动各项任务抓实抓细,推动政治生态不断净化优化,为我队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队党委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离退休党总支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