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我队青年参加第六届全国青年地质大会

2023-06-14 12:05 队办

6月9日-11日,第六届全国青年地质大会在武汉召开,本次会议主题为“青年地质工作——推动新一轮找矿突破,保障国家能源资源安全”。本届大会由中国地质学会主办,中国地质学会青工委、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等共同承办。我队党委委员、队长李一鸣参加。会上,中国地质学会副理事长朱立新、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党委副书记王林清等代表致辞,中国科学院院士侯增谦、中国工程院院士毛景文分别围绕火星探测、新一轮找矿突破等主题作了报告。

我队青年周舟、陈程、余为、黄维分别以《扬子北缘黄陵基底金矿成矿规律及找矿预测》、《恩施地区二叠系大隆组页岩气成藏条件浅谈》、《地下空间与工程的三维建模与分析》、《神农架大九湖湿地生态地质环境调查研究》为题做专题报告。

近年来,全队广大青年地质工作者不断发扬爱国奉献、开拓创新、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做先锋、当闯将,争先行、建新功,持续加强科技攻关,努力为我队实现走前列、当标杆、做示范,建设“双一流”地质队总目标作出青年贡献。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