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我队召开共青团湖北省地质局第七地质大队第四次代表大会

2023-06-05 11:14 党办

526共青团湖北省地质局第地质大队第四次代表大会在地质科技楼17楼会议室召开党委委员、副队长许汇源向大会致辞,全队20余名团员青年代表参加,第三届团委委员列席。

大会总结了近年来我队共青团和工作成绩,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选举产生了共青团湖北省地质局第七地质大队第四届委员会。

会议指出,近年来大队党委对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重视和支持力度前所未有。大队第三次团代会召开以来,特别是2020年以来,我队团组织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在大队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正确领导下,引领和凝聚全队团员青年当先锋、做闯将、争先行、建新功,在大队高质量发展中留下了坚实的青春足迹,大队团委被评为2022年度全局表现突出团组织,我队青年分别获得“宜昌青年五四奖章”、宜昌市“新时代青年标兵”、夷陵区“新时代十大杰出青年”等多项荣誉。

会议号召,新一届大队团委和全队团组织要不负组织和全队青年的殷切期望,赓续光荣传统、树立严实风貌、展现昂扬状态,做广大青年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贴心人,切实提高团组织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力争在全局团青工作上走前列,奋力谱写新时代七队共青团和青年工作有为有位的新篇章。全队团员青年要自觉把个人的成长发展与七队高质量发展的实践紧密联系起来,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热爱地质、献身地质、建功地质,在勇当先行军中做先锋、在建功先行区中当闯将,为我队实现“走前列、当标杆、做示范”、建设“双一流”地质队、幸福七队目标贡献更大青春力量。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