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我队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2023-03-24 11:16 党办、纪检监察室
  • 9F6A9455.jpg

3月21日,我队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暨队属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传达学习局2023年工作会议、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2023年任务。

党委书记胡胜华主持会议并作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报告。他指出,2022年,大队党委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以“奋进七十载、献礼二十大,初心永向党、七队争先锋”为主题、以“创建清廉七队、锻造地质铁军”为目标,实施党建能力提升行动,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奋发有为的干事创业环境,党建工作年度考核在全局排名上升6位,在局属各单位亮点互评中排名上升11位,获评夷陵区“文明单位”,地质花苑离退休党支部获评全省离退休干部“示范党支部”称号。

胡胜华强调,2023年要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主线,锚定在全局“走前列、当标杆、做示范”的目标定位,讲政治、强队伍、争先行、建新功,扎实开展“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提升年”活动,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建设清廉幸福七队。一是要突出忠诚担当,强化政治领导力,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把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抗牢落实。二是要突出凝心铸魂,强化思想引领力,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谈心谈话全覆盖工作,提升干事创业精气神。三是要突出质量提升,强化组织战斗力,进一步提高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水平,深化“一支部一主题一特色”工作法,擦亮七队党建品牌。四是要突出人才强队,强化核心竞争力,把人才、科技、创新工作作为“一号工程”来抓,建设团结务实、廉洁高效的大队和队属单位两级班子,高素质专业化年轻化干部队伍。五是要突出正风肃纪,强化纪律震慑力,统筹抓好安全、质量、平安稳定等各类风险防控,确保违法违纪“零案件”,建设清廉七队。

胡胜华要求,全队党员干部要发扬“四千”“六皮”精神,谋事讲政治、干事有激情、做事高标准、处事能坚韧、遇事敢担当、成事守规矩,确保一季度“开门红”,实现“全年红、全年稳”。

纪委书记丁振志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他强调,2023年要认真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和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部署,加强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坚持一体推进“三不腐”,提高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制化正规化水平,着力推进清廉七队建设。要强化政治建设,坚定不移把政治监督向纵深推进;压实“两个责任”,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坚持长效常治,坚定不移推进作风建设走深走实;聚焦清廉建设,努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地质铁军。

会议同时开展了队属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胡胜华与全体中层干部开展了集体廉政谈话。

队领导李一鸣、丁振志、周永红、聂开红、王爱军、许汇源、张所邦,全队中层以上干部、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