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走前列 当标杆 做示范 全队干部职工热烈学习讨论胡局长来队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2023-03-22 09:52 党办

3月3日局党委书记、局长胡道银来队调研座谈时充分肯定我队工作,提出“走前列、当标杆、做示范”的目标要求,让全队干部职工倍感振奋、深受鼓舞。近日来,全队上下掀起了学习讨论胡局长讲话精神的热潮。

队党委于第一时间召开党委会议,专题学习胡局长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强调要围绕“走前列、当标杆、做示范”要求,对标对表全局工作要点、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全局工作会议精神做好工作总体谋划部署,制定三年行动计划要围绕讲政治、强队伍争先行、建新功要求,切实加强党建工作、班子和人才队伍建设;要抓好流域综合治理、找矿突破战略行动、高质量项目建设、整县推进等重点工作,以新任期三年、今年和开年各项工作的优异成绩向组织和职工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队属各党支部、机关各科室、各项目部开展分层分级的学习讨论。大家结合实际畅谈如何立足岗位做到走前列、当标杆、做示范,纷纷表示将牢记胡局长嘱托,加速奔跑、拼搏实干,在争先行建新功、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幸福七队的新征程上争当追光人、作出新贡献。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