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大队团委联合夷陵青年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助力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

2023-03-06 17:26 党办

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3月5日是全国第60个“学雷锋日”当日,大队团委联合团夷陵区委、在夷大型企业组织团员青年70余人,赴全国“两山”创新实践基地——环百里荒乡村振兴试验区开展“践行雷锋精神·助力乡村振兴”志愿服务活动。

在普溪河温泉小镇项目,青年们参观了我队于2018年打下的百里荒地热钻井,该井取得可采量1700m3/d、水温52℃的优秀成绩,大家纷纷伸手感受水温,赞叹不已。在山楂树文化广场,青年们与山楂树合影,了解地质“老三”的故事。在全国“两山”实践创新基地,青年们开展了义务植树活动,助力美化环境。最后青年们一起开展团建活动,互动交流,增进了友谊。

青年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搭建了更加广阔的青年交流平台,进一步密切了队地青年关系,汇聚更多青年力量弘扬雷锋精神、助力乡村振兴。今后,将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青年先锋作用,持续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自觉把个人追求融入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中,争当新时代地质好青年。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