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宜昌市落实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工作方案编制座谈会在我队召开

2023-03-03 16:58 地勘院
  • 2023.02.28-地勘院-宜昌市落实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工作方案编制座谈会在我队召开.png

228日,宜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委托我队组织召开座谈会研究制定宜昌市落实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工作方案宜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四级调研员、地质科科长黄照先,副队长兼总工程师聂开红,地质找矿专家罗洪、张所邦、李方会参加。

与会专家围绕宜昌地区战略性优势矿产成矿地质条件、矿产资源禀赋、找矿潜力等开展研讨,围绕方案编写分别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黄照先强调,宜昌市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要聚焦紧缺能源与战略性矿产,到2027年底在基础地质调查、矿产勘查等方面取得一批成果。方案编制树立全产业链思维,为今后项目立项与实施提供指导,让财政资金发挥最大效益。

聂开红表示,七队将充分发挥地质技术支撑作用根据宜昌市地质工作程度及找矿潜力,按照“面中选区、区中选点”的原则,重点推进锂、锰、石墨、钒、磷、金等战略性矿种和地热、页岩气等清洁能源勘查,在保障国家能源资源安全中体现七队担当,为宜昌建设长江大保护典范城市添砖加瓦。

宜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中南冶金地质研究所、大队及地勘院相关负责人参加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