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大队召开2023年纪委第一次工作会议

2023-01-12 10:20 纪检监察室

19日,纪委书记周永红在地质科技综合楼18楼会议室主持召开2023年纪委工作会议,大队纪委委员、各党支部纪检委员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省地质局《关于做好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局直机关纪委《关于做好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提示》总结了2022年全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各支部纪检委员对2022年工作情况进行了简要述职及工作交流。

周永红对与会人员进行了履责培训,强调:纪检工作者要认真履职知责、明责、负责;要用心工作,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多提建议有所思、有所想、有所为;要提高能力,做到打铁必须自身硬,确保全队风清气正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