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我队举办2022年度质量管理小组成果发布会

2023-01-12 10:18 总工办

1月10日,我队举办2022年度质量管理小组成果发布会。副队长兼总工程师聂开红主持,总工办、队属单位专家评委及质量管理小组成员等20余人参加。

经过各小组成果汇报,专家提问、点评和打分,最终来自基础公司钻进先锋QC小组的成果《提高崩塌体破碎岩层锚索一次成孔达标率》获得一等奖,地环中心地质环境探索QC小组的成果《降低地质灾害专业监测设备预警误报率》获得二等奖,测绘公司经纬QC小组的成果《提升三维激光点云去噪效果》和探矿分队深山探宝QC小组的成果《降低岩心钻探取芯辅助时间》获得三等奖。

聂开红指出,质量管理小组活动是职工参与单位质量管理、质量改进的重要形式,也是提高质效的有效途径,有利于营造良好的质量管理工作氛围,提升全员质量意识。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他强调,质量管理小组活动要进一步优化发布形式,扩大参与面,促进各单位相互学习;各单位要充分认识质量管理小组质量改进活动的重要性,进一步发挥出质量管理小组“小、实、新”的作用,促进单位质量管理水平的持续提升;获奖的成果要根据评审专家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为参与局级成果发布做好准备。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