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鄂西地质科技公司与远安县城投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2022-09-30 16:57 队办

928日,围绕贯彻落实宜昌市政府主要领导调研精神、局市战略合作协议,深化整县推进地质工作,队属湖北鄂西地质科技有限公司与远安县栖凤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共商共建合资公司。远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高建平,党委委员、队长冉瑞生出席签约仪式。

高建平表示,地质七大队在矿产资源勘查开发生态环境保护、防灾减灾救灾等地质技术服务等领域具有丰富的经验,双方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双方加强优势互补,从起好步、延链条、拓领域等三个方面加强平台共建、资源共享,携手为远安县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冉瑞生表示,此次签约落实队地战略合作协议迈出的实质性、突破性、关键性一步,希望双方秉承“互利互惠、共建共赢”原则,加快推进合资公司的建设寻求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广领域的合作,共同推进远安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远安县栖凤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岳鹏杰总经理周璇,副队长许汇源、队属科技公司负责人等参加。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