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夜学充电 以学促干 大队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2年第九次集中学习

2022-09-30 16:53 党办

9月28日,大队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以夜学的形式开展2022年第九次集中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自我革命战略思想和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湖北省关于开展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活动试点工作要求、宜昌市委七届三次全会精神等,观看警示教育片,并开展交流发言。党委书记胡胜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党委班子成员要带头担当、以身作则,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自我革命战略思想和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进一步加强纪律、作风、制度建设,做合格党员领导干部。要围绕“建设清廉七队、锻造地质铁军”目标,抓好分管领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大力弘扬清廉守正、担当实干之风,落实党内谈话制度,充分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加强对党员干部的监督提醒。

会议强调,全队上下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认真学习研究市委七届三次全会精神,围绕宜昌打造“山水辉映、蓝绿交织、人城相融”的长江大保护典范城市,进一步找准发挥地质作用的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要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着力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勇当先行军、建功先行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委班子成员冉瑞生、聂开红、许汇源参加学习。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