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省自然资源厅第二轮安全大检查第四检查组到我队开展安全督查

2022-09-23 14:55 安全科

9月20日,省自然资源厅地勘基金中心主任徐江嬿带领省厅第二轮安全生产大检查第四检查组到我队督查2022年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开展情况。

检查组听取了党委书记胡胜华关于我队2022年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情况汇报,检查了我队及队属单位安全生产管理资料,并深入我队夷陵区邓村乡红桂香铜多金属勘查基金项目、神农架木鱼镇龙降坪旅游环线边坡治理及生态修复项目现场开展安全督查。

检查组对我队的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我队认真落实《自然资源厅关于做好2022年地质勘查和测绘行业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要求》紧紧锚定遏制事故发生这个目标,以最严谨的态度、最严格的要求、最严密的检查做好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安全环境。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