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大队团委举办2022年第三期李四光地质青年线上读书讲堂

2022-09-22 08:08 测绘公司

9月20日,大队团委举办2022年第三期李四光地质青年线上读书讲堂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开展学习研讨。此次活动由测绘公司团支部承办研究生青年先锋团成员、全队团员青年分别在线上、线下参加

活动传达学习了局党委《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通知》测绘公司团支部书记杨涵宣讲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主要精神9名青年代表诵读有关篇目,畅谈心得体会。

青年们纷纷表示,要提高站位,深刻领悟《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精神实质,学出信仰、学出信念、学出忠诚、学出担当,坚决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助力我队早日实现“双一流”目标,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