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我队联合宜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产投集团、远安县、长阳县等赴黄石、荆州学习调研 推进落实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

2022-09-05 10:28 地勘院

8月31日-9月1日,宜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宏斌,远安县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雷官孝,宜昌产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谢普乐,我队党委书记胡胜华等赴黄石、荆州,围绕落实宜昌市政府主要领导到我队调研座谈任务,加强与政府平台企业合作,推进落实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等学习调研。

在黄石市,考察组一行与黄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国民,湖北鄂东矿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柯跃涛、技术总监阮启林,地质一大队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李享洲、副队长杨伟卫等座谈,学习黄石“十三五”找矿成果、“十四五”地质找矿规划以及湖北鄂东矿业投资集团工作经验,双方围绕如何落实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与政府平台企业加强合作、推进矿权合作开发、实现投资收益最大化进行了交流。

在省水文队,考察组一行与省水文队党委书记彭正华,副队长石长柏、陈海波等座谈,了解了荆州市盐矿资源勘查情况以及新成立的荆州市德宝矿业股份有限公司组建和运营情况,双方就推进落实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组建平台公司方面的经验和措施开展了深入交流。

宜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四级调研员、地质科科长黄照先,宜昌产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产业投资部经理田宏宇,远安县栖凤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岳鹏杰,副队长许汇源,黄石市、远安县、长阳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宜昌高新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分别参加。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