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我队与宜昌城市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共谋成立合资公司

2022-09-05 10:24 队办
  • 2022.09.02-队办-我队与宜昌城市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共谋成立合资公司.png

9月2日,我队与宜昌城市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围绕落实宜昌市人民政府主要领导来队调研座谈精神,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谋成立合资公司,共同服务宜昌“强产兴城 能级跨越”、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宜昌城发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殷俊,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徐强,队党委书记胡胜华,党委委员、队长冉瑞生等出席签约仪式。

殷俊就队长期以来对城发集团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期望与七队围绕“城市合伙人、命运共同体”的合作理念,“全生命周期产业链”的合作方式,“组建一家合资公司、打造一批合作项目、建设一批精品工程、促成六项深度合作”的“1116”合作框架,组建合资公司,将协议转化为具体项目落实落地,共同助力宜昌建设蓝绿交织、城景共融、魅力独特的现代化梦想之城。

胡胜华感谢城发集团一直以来对地质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他表示,七队将围绕城发集团“12457”发展战略,在优势特色矿产资源勘查开发、历史遗留废弃矿山修复、旅游资源调查开发、重大基础设施勘查与施工地质环境保护修复科技创新等领域充分发挥地质作用,共同服务宜昌打造宜荆荆都市圈中心城市、省域副中心城市、长江大保护典范城市。

徐强和冉瑞生代表双方签约。

宜昌城发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江涛,副总经理马远镈,城市更新公司总经理孙文雯、党委办公室负责人欧阳博、资本运营部负责人杨丹、总工办公室负责人哈丽娟、融媒体中心负责人曹梦雯、创新研究院负责人胡永琦,队领导周永红、许汇源和相关队属单位负责人参加。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