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大队纪委召开2022年第二次工作会议

2022-08-30 09:50 纪检监察室

8月26日,纪委书记周永红在地质科技综合楼18楼会议室主持召开2022年第次纪委工作会议,大队纪委委员、各党支部纪检委员、队纪检监察室成员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王蒙徽在全省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的讲话精神、驻厅纪检组关于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监督工作提示及大队关于《安全生产综合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内容,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将惩腐打“伞”进行到底》、《权力之刃滥用成殇,并对下半年纪委工作提出了要求

周永红知责明责尽责三个方面对参会人员进行了培训,要求全队纪检监察干部加强学习、明纪明责,加强监督、履职尽责,加强自律、提升能力。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