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秭归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海志到我队小榨坊滑坡地质灾害防治项目一线开展检查

2022-08-30 09:48 单位新闻

8月24日,秭归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海志,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覃德富一行到我队承接的郭家坝镇小榨坊滑坡地质灾害防治项目一线开展检查和清凉

王海志详细了解了小榨坊滑坡的规模、变形、监测、勘查以及可能采取的防治措施等情况,并对我队现场技术人员进行了慰问和送清凉

王海志充分肯定我队的勘查工作和设计思路。他强调小榨坊滑坡影响范围内人员密集,一旦失稳影响巨大要本着“以人为本”的原则,加强对滑坡体特征和成灾机制研究,按照时间节点尽快拿出安全可行、合理经济的防治方案,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秭归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王恩锐、郭家坝镇相关负责人,我队地环中心副主任寇磊等参加。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