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我队迅速落实省政府专题会议精神 积极推进宜昌抗旱找水工作

2022-08-24 08:12 党办

8月20日,党委书记胡胜华主持召开党委会传达学习省政府关于抗旱重点工作专题会议精神,推进落实局党委工作要求,对宜昌相关地区的抗旱找水打井工作进行专题研究,并决定拿出专项资金推进抗旱找水工作。党委委员冉瑞生、周永红、聂开红、王爱军参加会议,地勘院和地环中心相关负责人列席

大队在收到局关于抗旱技术支撑工作指示后,迅速行动,要求全队上下将主动服务地方需求发挥地质技术优势全力响应支持抗旱找水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安排队属单位做好技术支撑准备,积极与宜昌相关县市区对接,了解地方找水需求。8月20日接到宜昌市夷陵区黄花镇政府《关于黄花镇西北部山村开展找水勘查的请示》,大队党委第一时间召集队领导班子成员、地质和水文方面负责人进行研究,安排全队水文、地质等专业的精干力量,组建抗旱找水工作专班,迅速赶赴目标区开展找水工作,尽快缓解夷陵区黄花镇等宜昌严重缺水地区的干旱现状。

8月21日起,抗旱找水工作专班已在目标区开展野外地质工作,运用北斗GPS、直流电法仪、便携式无人机、瞬变电磁仪等设备对调查点进行全方位、多角度调查论证,初步确定了拟布井位,将尽快开展下一步工作。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