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我队以人才合作助力打造整县推进地质工作夷陵样板

2022-08-16 10:33 党办

为落实与夷陵区人民政府座谈会精神,推进战略合作协议落地见效,在夷陵区高质量发展征程中发挥地质人才作用,我队坚持以务实举措服务夷陵区“人才强区”战略,以人才合作助力打造整县推进地质工作夷陵样板。

近日,我队严格按照夷陵区2022年全区干部教育培训计划要求,精挑细选了4名高学历优秀青年干部和技术人员代表,参加为期一个月的区委党校“2022年青年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学习。参训学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将更深刻地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更好地提升自身政治能力、强化使命担当,更全面细致地了解夷陵区重大发展战略和重大需求,做到真学、真信、真用,积极思考谋划推进地质工作全面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在服务夷陵区“二三四五”发展战略,打造整县推进地质工作夷陵样板,助力我队建设“双一流”,勇当先行军、建功先行区的新征程中做出地质新贡献。

今年,我队还充分发挥人才资源优势,以高素质人才服务地方区域协调发展和强县工程,1名博士参加省第十一批“博士服务团”,到夷陵区龙泉镇挂职,为夷陵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