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我队与长阳自治县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打造整县推进地质工作长阳样板

2022-08-15 07:59 党办
  • 2022.08.11-党办-我队与长阳自治县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打造整县推进地质工作长阳样板.png

8月11日,长阳县委书记李泽刚,县委副书记、县长唐祖红一行到我队调研,与队党委书记胡胜华、队长冉瑞生座谈交流。双方围绕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局、市合作协议,共谋打造整县推进地质工作长阳样板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李泽刚对我队长期以来为长阳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他指出,县、队历史渊源深,我队地质精神区位发展贡献大,双方在开展矿产资源开发合作方面前景广阔,期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加强战略性矿产资源勘查合作,推动流域综合治理、生态环境保护、地质灾害防治、富硒产业发展等工作,探索共同成立自然资源矿业公司,实质化、项目化、清单化确保战略合作协议落实落地,共同推进长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胡胜华感谢长阳县委、县政府一直以来对七队的关心支持。他表示,七队将围绕长阳“12345”发展思路,在矿产资源勘查开发及综合利用、生态环境保护、水土污染防治、防灾减灾救灾、专业技术人才等多方面提供地质技术服务,充分发挥地质作用,为长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地质更大贡献。

座谈会上,唐祖红和冉瑞生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长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陆洪波,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张冲,副县长屈哲,长阳县城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何闯,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农业农村局、生态环境分局等单位负责人,队领导周永红、聂开红、许汇源、张所邦和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