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大队团委举办2022年第二期李四光地质青年线上读书讲堂活动

2022-07-12 10:30 党办

7月8日晚,大队团委举办2022年第二期李四光地质青年线上读书讲堂,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开展学习研讨。此次活动由地勘院团支部承办,分管队领导王爱军、研究生青年先锋团成员、全队团员青年分别在线上、线下参加。

地勘院团支部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论党的青年工作》一书主要篇目,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6月30日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7月1日局党委扩大会议精神。

研究生青年先锋团及8个队属团支部的青年代表分别结合各自岗位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将按照局党委“六个一丝不苟、奋发有为”要求,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和省党代会决策部署,在学习、项目建设、科技创新、人才队伍建设、安全和疫情防控、党建和基层治理等工作中更好发挥青年作用,助力我队早日实现“双一流”目标,为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做出地质青年贡献。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