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冉瑞生、聂开红到基础公司宜昌市三峡企业总部基地南区一期项目调研指导

2022-07-07 10:20 基础公司

74日,队长冉瑞生、副队长兼总工程师聂开红一行到基础公司宜昌市三峡企业总部基地南区一期项目调研,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开展“送清凉”慰问

冉瑞生聂开红深入项目一线,实地查看作业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安全生产、质量管理、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与长期坚守一线的张树祥、张践华、贺志伟等人交心谈心,了解他们在生活和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人员“送清凉”。

冉瑞生充分肯定项目部艰苦奋斗的精神和目前取得的成绩。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扎实开展“三级学习教育”,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要抓好夏季高温天气下的安全生产管理,密切关注暴雨、洪水等各类预警信息,提前做好防范工作;要加强项目管理,严格规范施工,保质保量完成项目任务。

大队安全科、工会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