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马元赴神农架林区推进局地合作 检查指导我队项目工作

2022-07-05 16:14 地环中心

6月29日7月1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马元赴神农架林区深化推进局地合作,检查指导我队城乡地质和环境地质工作神农架林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兴忠参加。

马元带领专家组长江重点生态区神农架大九湖湿地生态地质环境调查与监测项目开展了中期质量检查听取阶段性成果汇报,详细了解项目进展及成果他充分肯定项目组前期工作,对下一步研究方向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强调要结合鄂西地区地质历史演化情况,进一步查明大九湖湿地成因演化的控制性因素。

木鱼镇龙降坪旅游环线生态地质环境修复项目现场马元与项目组人员亲切交谈并开展了“送清凉”慰问他强调,该项目得到林区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地质七大队作为代建单位要围绕发挥地质作用,做好勘查设计施工一体化服务,加强项目现场安全质量管理,打造标杆项目,服务林区生态环境保护。

调研过程中,马元与张兴忠就深化落实局地战略合作协议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一致同意,要以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围绕省委省政府“发挥地质作用”和林区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要求,深化局地合作,进一步做实做优生态环境修复项目,共同服务林区高质量发展。

神农架林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谢锐,副局长李玉成,神农架国家公园管理局副局长贾国华,矿业权管理与地质灾害防治科科长陈久江,木鱼镇党委副书记朱怡亮局城乡地质处副处长胥兵、省地质环境总站副站长赵德君、省水文队副队长石长柏,党委书记胡胜华、副队长许汇源、地环中心及基础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检查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