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专家到我队调研指导地下水污染防治工作

2022-07-05 14:26 地勘院

6月29日,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国家环境保护地下水污染模拟与控制重点实验室技术团队郑明霞博士一行到我队调研指导地下水污染防治工作。

会上,我队介绍了参与宜昌市地下水污染防治试验区建设方案编制的工作经验,重点从工作内容、工作进展、初步结论、工作计划四个方面介绍了宜昌磷矿开采区(黄柏河流域、香溪河流域、沮河流域)地下水环境状况调查评估项目的阶段性工作进展。

郑明霞博士对我队在地下水污染防治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对宜昌市地下水污染防治试验区的建设充满信心。她指出,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作为湖北省宜昌市地下水污染防治试验区建设组长单位将积极推进宜昌市地下水污染防治试验区的建设,加强地下水污染防治工作的技术指导

宜昌市水土污染防治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地勘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