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胡胜华、张所邦到江陵岩盐钻井普F1井项目开展综合检查和“送清凉”慰问

2022-07-04 14:29 党办

6月29日,党委书记胡胜华、工会主席张所邦一行到江陵岩盐钻井F1井项目开展调研和“安全生产月”综合检查,对一线职工进行“送清凉”慰问,并宣讲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在项目现场,胡胜华实地查看了工程进展,详细检查了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并与酷暑天气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交心谈心,了解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他们进行了亲切的慰问。

胡胜华充分肯定项目组前期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他强调,该项目是大队长期坚持做深地质找矿的必然,是深钻地热的延续,是进军新领域的重要开端,项目组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当前正是项目内外环境最严峻的攻坚期,要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严格落实“三级学习教育制度”,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凝聚人心汇聚力量;要慎抓好安全生产,坚持“两个至上”,以夜不能寐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确保安全零事故;要强化项目管理,坚持问题导向,做好积极的准备和应对措施,确保如期安全稳定地完成生产任务;要抓实抓细保密工作,压实责任,做好宣传教育,确保没有失泄密事件发生。

张所邦对项目安全生产存在的具体问题进行了通报,提出了整改建议。

大队安全科、党办工作人员参加。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