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我队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2022-07-01 15:09 党办
  • 2022.06.29-党办-我队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1.png

6月29日下午,我队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传达学习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队领导胡胜华、冉瑞生、周永红、张所邦队属单位、机关科室主要负责人,在职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离退休党总支书记离退休支部书记及委员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胡胜华主持。

下午两点,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胡胜华代表大队党委班子向全队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离退休老干部、老领导致以崇高的敬意即将入党宣誓的新党员、受到表彰的红旗党支部和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

胡胜华以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主题讲专题党课。他强调全队党员干部要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吃透思想精髓,着力在深学细悟、融会贯通上下功夫见实效;要做好宣讲阐释,着力在扩大声势、营造氛围上下功夫见实效;要紧密结合实际,着力在以学促用、推动工作上下功夫见实效。

胡胜华指出,上半年全队上下认真落实队“十四五”规划和六届五次职代会部署,奋力奔跑、实干快干,成功扭转经济下滑态势,重新回到主赛道,总体实现“双过半”目标在党的建设、队地合作、经济运行、队伍建设、能力提升、民生保障等方面取得优异成绩。他号召全队干部职工珍惜当前良好发展局面,学习以职工张树祥为代表的地质工作者吃苦耐劳、默默奉献的优秀品格,进一步提振精神知责担责、埋头苦干、加速奔跑,聚焦抓好党的建设、整县推进地质工作、深化改革、项目建设、矿权维护、两园建设、民生实事等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在稳增长中取得更大的成绩。大队将切实开展好“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加大对队属单位项目谋划、科技创新、资质建设、设备引进等方面的支持力度,加强对项目一线人员的关心关爱,为全队干部职工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会议为汪文13名预备党员举行了入党宣誓仪式,党委书记胡胜华领誓;表彰了2021年红旗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离退休先进党支部、离退休优秀共产党员。大会在全体庄严的《国际歌》中圆满落下帷幕。

七一表彰名单如下:

离退休先进党支部:宜昌片离退休党支部、地质花苑片离退休党支部

离退休优秀共产党员:刘荣成、于学武、谭仕金、肖国英、周洪胜、宋发清

红旗党支部:地环中心党支部、勘察公司党支部

优秀共产党员:张仲权、代许可、刘银、赵子栋、洪毅、艾东、刘力、周宝、谭昌军、祁志强、汪俊、张恒宇、李清波、龚芳、肖蛟龙、曹光昭、钟鸣、宋乐

优秀党务工作者:谭光荣、范小军、郑漾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