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我队召开人才工作会议

2022-06-16 11:08 党办

6月2日,我队召开人才工作会议,传达学习胡局长在全局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安排部署全队人才工作。

会议通报了我队荣获2022年“湖北省地质局杰出青年”、宜昌市“新时代青年标兵”及在“展望建局百年 我的2049”征文活动中获奖的人员名单。4名受表彰人员代表、青年骨干人才代表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近年来队党委以前所未有的力度抓高素质、年轻化、高学历人才队伍建设,全队人才工作面貌焕然一新。下一步,全队上下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完善机制,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责任感抓人才工作,实施好队青年人才“1311”工程,精准引才、系统育才、科学用才、用心留才。队党委班子成员要领衔任务,队属单位主要负责人要落实责任,给年轻人“搭台子”、“送梯子”,确保人才“引得进”、“留得住”、“用得好”、“过得硬”。

会议要求,全队青年人才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胡局长在我队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做到有理想有情怀、勤学习爱思考、有担当有作为、能吃苦肯奋斗。

队领导、全队中层以上干部、青年骨干人才代表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